计算机系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4:3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完善我系教学管理、考研与就业等诸项工作,计算机系于11月16日下午召开线下部门集体会议,校领导刘春泽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德平主任主持。

首先由赵德平主任传达学校关于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着重阐述了学校关于实施分级教学、分类培养的规定。在加强课堂管理方面,学生清扫完教室卫生后,老师是维护教室卫生的主要责任人,做到课前强调,课后检查,人走垃圾净,人走灯灭。在考研方面,传达了校领导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在距离考研还有38天之际,要求各位指导教师及辅导员要认真负责,做好最后冲刺指导帮扶工作。

会议后,刘春泽院长对本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系部建设,系部建设中的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学校以教育教学为根本任务,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都紧紧围绕教学展开,服务于教学;同时也要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二是发挥计算机类专业的就业优势,拓宽就业渠道;三是挖掘计算机的考研优势,利用计算机可跨考专业多等优势,最大化放大考研成果。

本次会议明确了计算机系近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对我们今后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