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思政部趣味运动会迎来第二赛程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8:04 点击数:

伴随着同学们的呼声,4月24日晚6:30,由计算机系思政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迎来了第二赛程!此次赛程的主要是由夹纸竞走、三人四足、螃蟹运球、沙包保龄球四个项目构成,参赛同学按照要求合理有序进入赛场,准备迎接比赛。

赛程开始,游戏首先来到夹纸竞走,此游戏规则为两张a4纸,参赛者需将一张a4纸随意揉成一定的造型放在脑袋上,一个用两腿夹着,保持头上的纸和腿中间夹的纸不掉下来,起点终点各站五人,最后一个人到达起点,计时结束,用时最短者胜,极大地考验了参赛者的平衡力与耐力。

三人四足

此游戏规则为三个人从起点走到终点,再从终点绕一圈走到起点,三个人都到达起点计时结束,用时最短者胜。此游戏极大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以及在促进团体主义的发展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进取心和实践热情。

螃蟹运球

起点终点各站六人,两人一组从起点出发,两人后背夹一排球,排球不能落地,两人两个手臂必须都要一直挽着,球落地需要重新从起点开始,最后一组到达起点计时结束,用时最短者胜。此游戏需要参赛同学们的默契配合,极大地考验了参赛同学们的协调力与耐力。

沙包保龄球

赛程来到了最后,此游戏规则为十个人依次用沙包打矿泉水瓶的,矿泉水瓶被打倒数多者胜,赛事采用拔河赛事。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吧!

在经历过激烈的比拼后,由计算机系思政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体现了大家对运动的极大热情,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愿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放松身心,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