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2022届考研学生风采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9:23 点击数:

IMG_256

影响成功的因素有很多,但就考研而言可以归纳为两点:一是选择,因为成功的道路有千万条,但对于个人而言仅有一条是最适合自己的路;对于一个肯奋斗的人来说,成功在于选择,而选择在于自知;成功考上研究生的人就是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二是勤奋,任何人的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就是勤奋与努力,考研亦是如此;考研准备过程漫长枯燥乏味,没有披星戴月的勤奋或持之以恒努力是无法收获应有回报的,上岸成功或梦想实现的背后必有践行者的默默付出。以下是我系2022届考研学生风采展示:

杨璐璐,女,2018年9月考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就读于计算机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二班。现考入沈阳农业大学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学姐寄语: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却得不到回报的日子,我们把它叫作“扎根”。没有横空出世的幸运,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从来不是让你把一次考试当成人生成败的赌注,只是想让你在足够年轻的时候,体会一次全力以赴。学弟学妹们我希望你们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持不懈去努力,去培养更强的学习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攀登新的高峰。要知道,你们是能站在顶峰的!

杭帆,女,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现以一志愿加权总成绩第一名的考研成绩,被沈阳建筑大学录取攻读硕士学位。学姐寄语: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唯有最艰苦的等待,最艰难的坚持,以及最崇高的坚守梦想,才值得获得最经久不衰的掌声。学弟学妹们考研这条路也许很艰辛,但正确的开始,微小的长进,然后持续,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刘健楠,女,2018年9月考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就读于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二班。现考入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学姐寄语:在这里,我想将《少有人走的路》中的一段话送给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那就是“自律,是一种自我完善的过程,其中必然经历放弃的痛苦,其剧烈的程度,甚至如同面临死亡。但是,如同死亡的本质一样,旧的事物消失,新的事物才会诞生。”在考研的路上,唯有一定自律才能够脱颖而出。最后祝愿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够成功上岸!

司桦,男,2018年9月考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就读于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技术一班。现考入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学长寄语:我始终坚信在不懈努力下,培养较强的学习能力,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天赋固然很重要但在考研的这条路上更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选择以及不懈的努力。我曾经并没有过于注重学习这方面,但当我决定考研的那一刻我就抱着必胜的决心,事实证明结果永远不会辜负你的付出。

司嘉奇,男,2018年9月考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就读于计算机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二班。现考入大连民族大学电子信息类控制工程专业。学长寄语:在考研这条路上,只和你努不努力有关系!天赋这种东西在我身上是有的,但绝对不是关乎学习的;在决定考研的那一刻,我下了很大的勇气,结果证明人不拼一把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努力,可以得到你自己想要的。祝愿每一位考研的你们都能够成功!

刘思萌,女,2018年9月考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就读于计算机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班。现考入沈阳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学姐寄语:一旦选择了考研这条路,你就只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付出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最后,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