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就业”计算机系联合传媒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21:03 点击数:

目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全省各高校在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同时,也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为了保障疫情影响下的2022届毕业生能更高质量的就业,我系联合传媒学院于4月9日下午18:30召开“千锋互联”计算机系、传媒学院联合专场宣讲会,两系部18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受邀企业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区总经理尹爽进行专题讲解。

会议开始,尹爽老师为我们大体介绍了公司的状况、招聘职位以及招聘流程等相关信息。

IMG_257

公 司 简 介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800余人,目前已在深圳、上海、郑州、广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重庆、长沙、哈尔滨、南京、太原、沈阳、合肥等18个城市成立分公司。公司采用矩阵式全直营模式,由北京总部业务负责人及分公司总经理协同管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及本地化特色优势,管理层由总经办、部门负责人、分公司总经理近50名核心骨干组成。千锋旗下现有企业服务、教育培训,人才服务、产品研发等业务。教育培训有千锋教育、好程序员特训营、扣丁学堂三大核心版块;人才服务业务主要为企业提供优秀的IT研发人才;产品研发业务主要为企业、高校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技术项目研发。公司目前已与国内18000多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合作高校近700所,每年培养IT人才近2万人,有数百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紧接着,尹爽老师提到了招聘——求职流程,“一份卓有成效的简历,是开启事业之门的钥匙”,其中尹爽老师着重强调简历如何制作以及投递时应该注意的那些事项!

IMG_258

最后,尹经理就我国IT行业现状、行业规模以及该公司就业服务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向同学们展示出企业发展的良好前景!

抗疫情,暖初心,促就业,伴成长;预祝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