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开展就业促进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20:51 点击数:

目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我系为了促进就业,紧跟全省就业步伐,协助毕业生积极主动落实就业去向,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让我们的学生有更多就业选择、更高质量就业机会,我系近期开展多次专场招聘。

IMG_260

01.中软国际职业规划宣讲

由中软国际教育招聘负责人袁兆桥进行讲解。讲座开始,袁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现阶段疫情背景下,传统行业按下暂停键、行业低迷、大量裁员等现状。

紧接着袁老师讲解了在数字行业化的转型的背景下,急需大量的IT技术人才的现状,以及在疫情背景下的IT领域逆势而上,计算机行业将会成为又一“黄金行业”的有利现状。

讲座最后,袁老师为我们介绍了中软软件与全球顶尖互联网企业如华为、百度等均有大量合作。明确指出了中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以及拥有“5R”实训体系、签订“就业保障协议”、开展招聘会、提供丰富的就业企业与岗位的优势条件与机遇

参会企业

大连劲升逻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致远互联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博泰车联网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02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

IMG_261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李老师首先讲到高校毕业生在逐年增长,就业竞争也越来越大 ,并且疫情期间人才需求相对紧迫企业招聘难度加大。

之后为我们分析了受程序员和企业青睐的编程语言 ,说明了对于计算机系简历的重要性和如何撰写简历,为我们分析了国家就业形势和企业真正看重的是什么。

最后为我们介绍了东软科技集团的工作以及周边环境。砥砺前行,为梦而战。预祝同学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03北京链家校园招聘

IMG_262

由北京链家HR赵明明开展了“青春正然,链就不凡”校园招聘会议。北京链家服务于房产行业,招聘会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就业岗位的相关信息。

链家文化摇篮,链家人才高地,链家业务创新先锋。链家也表示,过去十余年积累的经验和能力为行业赋能。会议上赵明明老师详细介绍了链家门店的变迁、跨省市路径——活水计划、VR科技等。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