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系徽、系旗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8:26 点击数:

致全体计算机系的同学们:

为了增强我系的凝聚力,特举办面向全系同学的系徽和系旗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系徽、系旗是一个系的象征与标志。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系文化建设,展现出计算机系学子创新活力的风采,同时也为加强计算机系学子的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计算机系特色,特此开展此次活动。热情期待你的创意,让我们来共同期待计算机系学子的奇思妙想吧!

二.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体现计算机系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以及计算机系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思想状态,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锻炼学生创作的能力,从而营造出更加和谐的系内文化,同时也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与展现自我的平台。

三.活动对象

全体计算机系同学

四.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

2022年10月25日-2022年11月8日

五.活动要求

(1)设计要求

系徽的设计应体现我系的内在精神面貌及文化底蕴,并融合计算机系师生特有的精神面貌与崇高理想。

设计图案应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简洁大方,内涵深刻,标志性强,最好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且便于识别与制作。

若有手绘稿,要求画面完整、纸张整洁,铅笔稿视为无效稿件。设计作品须附有一定字数的设计理念及介绍。

(2)评选要求

支持个人参与以及团队参与(团队不超出4人)

所提交的作品须为个人原创设计,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布过。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不符合原创作品要求,将取消其评选资格,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承担。

(3)奖励机制

征集结束后,系部将开通大众评选投票通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投票计分,投票数前三名获“人气创意奖”;后系部将会成立评审小组,结合投票结果对应征作品进行最终的专业评选,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之后会为之颁发奖状与奖品,并会为全体参赛同学和获奖同学加综测分数,如未征集到理想作品,则奖项空缺。 如若确定为最佳作品,经过公示之后,将会正式确定为系徽、系旗。

(4)投稿邮箱

2950357318@qq.com

提交的作品命名格式为:系部+专业班级+作品名称,并在正文中备注姓名、学号及个人联系方式,并且简要说明系徽的设计方案以及创意理念(一百字以内)。

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投稿,一起为计算机系贡献自己的创意与智慧,让我们一同期待计算机系新的系徽与系旗吧!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计算机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昌盛街道学府大街117号